Pages

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20

Keanna凌晨IG貼文叫謝和弦「像男子漢一點」 簽字離婚不要贍養費 - 香港蘋果日報

saoskalo.blogspot.com

混血台灣女星戴怡軒(Keanna)跟有「台版周永恒」之稱的台灣歌手謝和弦於2016年結婚,自從Keanna於去年尾報案,揭發老公謝和弦吸食大麻後不久,男方便承認夫婦兩人已分開。

謝和弦早前公開跟經理人莉婭示愛,不時於IG分享跟莉婭的甜蜜照,但又遲遲未動筆跟Keanna辦理離婚手續,而兩人離婚一事更鬧出不少新聞,一向低調的Keanna終於在今日凌晨開腔,以IG貼文回應離婚一事。她表示一直默不作聲,是不想配合對方炒作新聞,亦不想跟他們一樣惡言相向,但Keanna指沒想到此舉會令對方得寸進尺,更將是非黑白掉轉,故才要為自己發聲:「我早就提出離婚,而且完全不要任何東西包括金錢(我只帶走你們家人想趁我不在家時打算『處理掉』的Puli跟錐錐(2隻愛貓)!!)我請哥哥轉達之後,你們家所有人卻開始不接電話不讀不回訊息,還換電話?接着沒多久,我就收到寄來的『離婚調解』?裏面滿滿一大疊對我的不實指控,要逼我去調解承認簽下那疊抹黑?再讓你們日後拿出來黑洗白?婚姻的過失方竟然還用這種方式想繼續傷害被害者,我的律師覺得又氣又可笑到頭都快冒火了,對你們仁慈不代表我是笨蛋。」

Keanna表示沒有在謝和弦演唱會門票開售前發帖文,已經是她最後的溫柔,請謝和弦不要再做戲,塑造她不想離婚假像,她已經看厭了這種戲,並表示「真的想要自由的人一直都是我」,最後她請謝和弦下周一到五,自己選一天直接出來簽字離婚,不用請律師處理,也不用假道歉後又搞小動作:「像男子漢一點,好聚好散,好嗎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 / 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September 20, 2020 at 07:09AM
https://ift.tt/2FNdX2V

Keanna凌晨IG貼文叫謝和弦「像男子漢一點」 簽字離婚不要贍養費 - 香港蘋果日報

https://ift.tt/3fCTCd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